Saturday, 7 March 2015

「痊愈是当然没有的,因为人类与自己伴灵的分离是一种永远不会痊愈的伤。」
寫這篇的人是天才!把福家兄弟寫成異類的人類與伴靈關係真是,因為這種紐帶太特殊,與之相比人與人幾乎不可能這麼深刻了對吧,所以黑暗元素的設定剛好。他們太多了不可能當作是一個人來生活,可是又沒辦法真真正正的分離。
不過還是有點寂寞,有點不夠。我的意思是,正是因為那兩人是人,卻享有根本常識範圍內無法想像的連結,所以才如此令人讚嘆不已。麥考福的成長一直都是背叛,背叛年幼的夏洛克,時間必然傷害他們,就算那是哪裡都會見到的少年離家上大學。一旦成了真正意義上的特異份子,這種只有在他們之間才能被稱作背叛的東西就突然變成理所當然。系列三篇只有海星被我當成了正劇(哈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