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will be morning
Friday, 13 February 2015
週一的時候完全忘記要看牙醫的事情。等接到診所的電話,已經是約定時間的一個多小時之後(中間漏接好幾通市話顯示)只好假裝臨時有事一樣的道歉,改約同週的星期四。一直想著或許會被罵,不想看到醫生。類似的事情一直在發生,也討厭接到補習班和繳款的電話,看到未顯示聯絡人資料的來電都覺得討厭。
天啊,什麼時候才要長大。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