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re will be morning
Friday, 13 February 2015
我一直覺得或許自己還可以佯裝一下,娛樂用爾爾。我的心肺都太膚淺,有了也只能用以裝飾。結果來說也是像輕小說一樣的東西,卻不見得同樣的有趣。
不過多少也覺得有點痛恨,好像因為認識的框架而開始幫自己編排分類,於是失去了原本可能不該同屬弭平的事物。不過膚淺與幼稚是真實的。這與個人的內在絕對相關的吧。我怎麼覺得一到日記就不能好好講話,搞什麼。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